银袍法师

等级 3

 

升级为:

Advance from: 红袍法师

生命值:48  价格:59  移动: 攻击属性: 中立  经验值:150

能力: 传送

法师钻研的不同方向带给他们截然不同的结果。银袍法师致力于学习将现实世界整合到一起的种种力量,在某种程度上成功的揭开了超出世人想象的世界的谜团。银袍法师常被看成是圣人,或是彷徨的神秘主义者;他们的工作甚至不为同僚所理解。虽然受雇佣教廷,常常奔波于战场之上,但他们却有几分超然于世。
事实上,银袍法师在法师中有着他们自己的阶级,保守着一些不为其他法师所知的秘密。其中之一便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,比最快步兵到达更远的地方。银袍法师们非常忌讳跟别的法师讨论他们这种本领的原理,以前偶然有人介入,他们更是干脆放弃工作,永远不再谈起。
银袍法师的体能通常比其他法师强,如果有人能强制他们运用他们的本领的话,他们在战场上的能力将是不容置疑的。
特别提示:银袍法师习惯了自己的魔法本性,对非物理攻击有很高的抗性。

攻击

名称 类型 输出 范围 特质
法杖 冲击 7-2 近战  
魔法飞弹 火焰 9-4 远程 魔法 

抗性

剑刃 0%
寒冷 50%
火焰 50%
奥术 20%
冲击 0%
穿刺 0%

地形影响

地形 移动 闪避几率
城堡 1 60%
村庄 1 60%
深水 99 20%
浅水 3 20%
草原 1 40%
森林 2 50%
丘陵 2 50%
山岭 3 60%
沼泽 3 20%
沙地 2 30%
洞穴 2 40%
雪地 3 20%
蘑菇林 2 50%
深渊 99 20%

回到开始